突突兔

我家小孩我宠着




哥,抱抱。樊霄堂从床上坐起来,揉了揉眼睛。自己下床来吃饭。哥~甜甜找不到鞋子了。樊霄堂一边说一边把鞋子踢到床下。



来了。张九南从厨房出来,抱起樊霄堂,刮了刮樊霄堂的鼻子,小懒猪,鞋子不就在床底下嘛。不嘛不嘛,人家就想要哥抱抱嘛。



哥,甜甜要吃饭,甜甜饿。樊霄堂搂着张九南的脖子,把脸埋在张九南的颈窝里。甜甜乖,先刷牙。不让牙该痛了。哥给我刷。好



张嘴,呲牙。呲

喝水。啊

吐。噗





甜甜,走了,要上班了。哥,等等我嘛。


台上

樊霄堂我告诉你别捣乱。樊霄堂在后台捉弄台上的演员。张九南一听就知道是自家的小孩。“樊霄堂,我告诉你别捣乱知道嘛”。张九南推了一下他,我告诉你别说他知道了嘛




张九南刚下台就看见樊霄堂一脸委屈的坐在沙发上,怎么了甜甜,谁欺负你了。谁欺负我家甜甜了。张九南在后台问到,谁能欺负你家甜甜啊。不是的哥,是我,我刚刚不应该捣乱的。哎,没事。甜甜开心就好了




哥,下一场我想跟你搭,可以嘛。樊霄堂说完看了一眼张九南就把头给低下了。好,下一场甜甜跟哥搭。九成,下一场我跟甜甜搭,晚场咱俩在搭吧。哎,好




张九南,你就宠着吧

我家小孩当然是我自己宠着了。

张九南,你别忘了甜甜是头九养大的,我是头九老大

那他现在也是我家小孩




台上,樊霄堂一不小心手劲使大。下台的时候,才发现张九南的后背已经被樊霄堂给拍红了。哥,你疼不疼啊,我不是故意的。樊霄堂带着哭腔问张九南。不疼,我心寒。不是,哥,你别心寒啊,我没使多大劲啊。哥,对不起,甜甜错了。



说着说着,樊霄堂就委屈哭了,一是委屈,但是更多的还是心头疼他哥。张九南看见樊霄堂哭了,也就不逗他了。甜甜,不哭,哥不疼。真的,哥没事。甜甜不许哭了,哥晚场还跟甜甜搭。




不的了,晚场哥还是跟九成哥搭吧。甜甜在幕后等着哥。




成:甜甜名叫樊霄堂

南:堂堂最爱张九南





lnm:张九南你能不能把对甜甜的好分我们万分之一

张九南:不能,他是我家甜甜,我的小孩。我只对他好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