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等我

啊,人生中第一篇虐文,各位多多担待[堂良]




叔叔,我求求你了,你把九良还给我吧。九良不能没有我,我也不能没有九良,叔叔,我求求你了。你把他还给我吧。叔叔,我求求你了。你告诉我他在哪里好不好。孟鹤堂跪在地下磕着头,求周九良的父亲把周九良还给自己。




叔叔,你告诉我吧。我真的不能没有周宝宝。哼,孟鹤堂,都是因为你。是你自己害了九良的,是你自己害的他。要不是你,他至于近戒同所嘛。都是你,孟鹤堂,是你自己害了。都是你





是我害了周宝宝了。孟鹤堂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来的。茫茫人海中,孟鹤堂一时之间竟然不知该何去何从。是啊,哪里都没有了他的周宝宝。戒同所,周宝宝自己一个人在那里,他该多害怕啊。孟鹤堂回到了家,家里都是周九良的气味,到处都有着周九良的影子。




宝宝,孟哥和三哥还在这里呢。你怎么还不回来啊。周宝宝,你一个人在哪里害不害怕啊,都是孟哥不好,没能保护好周宝宝。周宝宝等等孟哥 等等孟哥



孟鹤堂梦见了周九良。周九良一个人蹲在角落里,嘴里说着,孟哥,你在哪里啊。周宝宝害怕。孟哥你来接周宝宝回家啊,孟哥不要周宝宝嘛。一瞬间又来到另一个房间,一群人拿着鞭子打在周九良身上。别打我,别打我。孟哥,你在哪里啊,周宝宝疼,他们欺负我。孟哥,我害怕。一转眼,亮了,周九良从黑暗的小房子里出来了。他看见了天空,看见了他。周宝宝,走,孟哥带你回家。别碰我,恶心



周宝宝,你怎么了。你不要孟哥了嘛。孟哥来带你回家了啊。回家,孟鹤堂,当初你干嘛去了。当初你怎么不说带我回家啊。孟鹤堂,你可真恶心,你就应该进去。孟哥,我怕,里面真的很可怕,打在身上也很疼,可是我当处心里还有你,还认为你会带我出去,可是你没有。




周宝宝,周宝宝。孟鹤堂从梦中惊醒。周宝宝,都是孟哥不好,都是孟哥的错。周宝宝你等等孟哥好不好 ,别嫌弃孟哥,孟哥这就找你去。



孟鹤堂跑到了戒同所门口,求着他们放了周九良,可是这戒同所要么就自己熬出来,要么就谁送进去的,谁接出来。不行,我要陪在周宝宝身边,我要陪着他。对,老秦,老秦他一定有办法的,对。我去找他




老秦,老秦,我求求你了。孟哥,你先起来,你这是做什么。老秦,孟哥求求你了。九良他,他在戒同所,他害怕,他出不来,你把我送进去好不好。老秦,我求你了。九良他不能没有我,真的,老秦,孟哥没求过你什么,就这一件事好不好。你把我送进去,让我去陪九良好不好,他害怕。他需要我,他需要孟哥 




孟哥,这我做不到。九良他也不会同意的 老秦,哥现在只能找你了。孟哥求求你了,让我去找九良吧。孟哥。老秦,求求你了。孟鹤堂一边说一边磕头求着老秦。好吧 我会找人照顾你们的




孟鹤堂被老秦送进了戒同所。戒同所是每个人一个小房间,没有窗户,里面黑黑的。有一扇门,可以看见外面,但是根本就没有人会去看。




老秦花了大量的钱,终于给孟鹤堂安排在了周九良的对面。私人的,无非就是要钱嘛。周宝宝,孟哥来了。孟哥,你怎么来了,快走啊。周宝宝别怕,孟哥来陪你了,孟哥无能,没办法接你回家,所以孟哥来陪你。周宝宝,等着孟哥。




老秦交代了几句,就出去了。老秦的介入,让两人的生活都好过了好多。二十万换了两人可以面对面说话的机会。三十万换了两人平平安安。五十万还了两人满期一年就回家的权利。老秦没办法让他们出来,但是只要能用钱解决的事情,老秦还是可以的。一百万换两人一年平安,值。




周宝宝,你别怕,孟哥来了。别怕啊,孟哥陪着你的 等咱们出去了,孟哥就带你走。周宝宝,你怕不怕啊,别怕,孟哥在那。孟哥,有你在我就不怕 



周宝宝,我那天做梦了。梦见你不要孟哥了。我不会不要孟哥的,我最爱孟哥了。周宝宝,你愿意嫁给我嘛。我愿意




一年过去了,两人出来了。老秦来接的。老秦,谢谢你。没事,孟哥。走吧,我们回家。 不了吧,我跟周宝宝说好了,要走了。去哪里啊,找一个小岛,生活在哪里。孟哥,去霄旋吧,我的产业,你们去哪里就当帮我看管一下吧。谢了,老秦




多年之后,世上无人在知孟鹤堂周九良。只知这霄旋上一家说书馆,馆里只有两人。一天只说半天的书,偶尔还会说说相声。下午就回家。生意火爆的很,像极了当年的孟鹤堂周九良。只不过不是他们,是一对叫孟堂周良的一对老夫夫。。。






后来这世人不在知德云社里的孟鹤堂周九良,只知这霄旋说书馆里的孟堂周良,很多人慕名而来,只为看看这神似当年的说书人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