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突突兔

deyunshedeguniang80103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5篇文章,16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突突兔

突突兔

 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两个人之间一定要有一个主动的。



二哥,九泰生病了,请假不来了。好像还挺严重的呢。所以你们的演出换到下午了。嗯,好,那芳芳我先走了。干嘛去啊,中午一起吃饭去,正好下午就来演出了。不了,我去看看九泰。哎,你慢点,跑什么啊。孙九芳看着着急的刘筱亭,一脸坏笑 。得逞了。郭霄汉从旁边过来,看着孙九芳这么高兴,就知道他得逞了。



我给咱们队长打个电话,今天咱俩上午演两场了吧。毕竟二哥是我弄走的。好不好嘛,老汉。好,你感觉休息一会吧,不然一会你该累了。



刘筱亭在剧场等车没有等到,就跑着去张九泰家了。跑到门口拿出早就攥在手里的钥匙,开门就进去了。九…九泰,你没事吧。怎么…怎么还…还生病了呢。刘筱亭跑的上气不接下气。客厅里的张九泰看着这一幕,愣了几秒,二哥你怎么来了。



他们说你生病了。我来看看你。刘筱亭坐在沙发上,才发现张九泰只穿了一件卫衣,露出了锁骨。别看张九泰白白胖胖的,锁骨脚踝那是一个也不少啊。张九泰你锁骨真好看。刘筱亭小声说了一句。啊,二哥你说什么。没,没什么。我先走了。下午还演出呢。



到了下午,张九泰还是没来。听说好像是发烧了。没办法,二哥只能跟其他人搭了。孙九芳看见上午那招没效果,那只能用第二中办法了。二哥,我跟你搭吧。老汉可以吗。可以 注意点分寸。



台上,孙九芳罕见的A爆了,处处护着二哥,在台上跟着二哥疯,陪着二哥闹。演出刚演完,视频就发出了。张九泰在家刷微博,正好看到这条视频。评论都是九芳A爆了。原来芳亭也好甜啊。张九泰拿起衣服,就往剧场赶。



芳芳挺A啊。老汉在一旁说道,听着没什么,但其实满满的都是醋味啊。老汉,我这不是为了二哥和九泰吗。今晚我就让你A一回。孙九芳知道,今晚自己是跑不掉了。


这时张九泰来了。二哥,晚场我跟你演。孙九芳听见是张九泰的声音,立马高兴了起来。张九泰他吃醋了。老汉,我保证九泰一定喜欢二哥。郭霄汉听着孙九芳吧啦吧啦的说着。



现在别说这么多,留着晚上说。老汉吧唧一口就亲在了九芳嘴上。

突突兔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突突兔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