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我只想要你

身边发生的事情,下一个经历的可能就是你




其实这人啊,来这世上之前,是看过剧本的,只不过因为喝了这孟婆汤,都忘记罢了。


这文也结束了。各位或许也看懂了。这文可以以两个思路来看。这也就是我前面为什么写那么多章关于副CP的原因。


第一条

就是跟这主线走,跟着主CP走。芳汉这条路就很明显了,所有的故事都显而易见。

第二条

也就是副线,是跟着副CP走。熙华讲的是芳汉没有官宣的那段手机,像熙华一样甜蜜。亭泰是讲的芳汉被质疑,被不认可,分开的那段故事。贤香讲的是芳汉重新在一起,以后的生活。


月亮一天比一天圆,也意味着老汉要回来了,等月亮全圆的时候,也就是老汉回来的时候。第十三章里面最后发的微博,也告诉了之后的剧情,像老秦和九泰的话,都告诉了以后的剧情。


其实真的,在其他地方,或许真的就有人做着跟你一样的事情。就像我跟我之前的一个朋友一样,他在一个地方,我在另一个地方。之前我们根本就不认识。但是我们就是在2019年踏青那天,我们是四个女孩,他们是四个男孩。都是早上三点,都是手腕上绑着一个银色爱心气球,很神奇。



这文也结束了。希望你们能看懂吧。如果你们还想看谁的文就评论告诉我,我在个人介绍里也说了,只写德云社。因为我磕原配,所以尽量都是原配。如果你们不说,我就写贤香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