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了我们身上,那么我想我会离开,不让你备受非议。



刘筱亭和张九泰又在一起说相声了。姑娘们也不闹了,也安静了,闹剧结束了。生活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。刘筱亭张九泰第一场演出,姑娘们集体穿着汉服来见他们。



这件事情,也让后台的师兄弟精疲力尽,因为他们要吸引观众的目光,也让他们知道,入这行流言蜚语是不能避免儿了。二哥,你们没事吧。没事,一切都过来了不是。我们现在又在一起了不是,我相信经历过这次,就真的没有人能在拆散我们了。



芳芳,你和老汉还不打算官宣吗。自己说,总比让她们发现好。而且有我们这次的事情,她们应该不会反对了吧。而且支持你们的人还挺高呢。不了二哥,我们还是过一段时间再说吧。老秦他们是唯粉之间,你们是黑粉顾了水军,如果我们这时候在公布,他们会更加变本加厉的。对德云社和演出都不好。



行吧。也只能这样了。晚上我们去酒吧吧。就当放放松了。好啊,老秦一听要去酒吧,腾的一下就从九香腿上站了起来。我们还去老地方吧。哪里我们都熟悉了。



演完出,八人就去来酒吧。刚进房间,九华就趴在九熙的耳边问:九熙,你还记不记得这个房间了,尤其是里面那间。九熙听完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。怎么了,熙熙,你脸怎么红了,这房间也不热啊。老秦呆呆的问到。九香一把拉过老秦,不该问的不要问,问了就是你想要了。



老秦听着话脸一下子就回去了。老汉打开空调,点了一些酒。两人平静了下来。开始喝起酒来了,这几对情侣在一起就属芳芳和九华这两对轻松。熙华那是粉丝公认的情侣,芳汉除了社里的人还没有人知道他俩是情侣。贤香被质疑过,亭泰被分开过。但是起码现在都在一起了。



老秦,二哥,九熙,芳芳都喝多了。最后只好都先回家了。清醒的这几个人,也是想法最多的,想的最多的。车上,老汉把芳芳放在了副驾驶上,开车回家了。十五分钟的路程开成了半个小时。一是想让芳芳睡的安稳些,二是老汉在想,如果这件事情发现在自己身上,会怎么样。或许会离开吧,不然芳芳受到一点伤害。



到家了,老汉把芳芳抱回了家。老汉看着怀里熟睡的芳芳,一吻落在了芳芳的额头上,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了我们身上,那我绝对不会让你受一点伤害,绝对不会让你备受非议。





我们今天网课课程增加了,所有就不能及时的更文了。不然我会在中午和晚上不上课的时候更文,尽量保证一天两文,最少我也会更一文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