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爱了你十年

这我眼里了,你永远都是一个小孩,你比任何人都要重要。



哥,明天儿童节了。我们把甜豆接回来吧。从我把他生出来之后就一直在妈家养着来着。好歹我也是她爹地啊,我们把他接回来过儿童节嘛。不行,明天我要陪你过儿童节,带他干嘛吗。哎呀,哥,我有不是小孩子了,过什么儿童节吗。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。哥,拜托拜托,求求。那好吧。哥最好了。mua




张九南和樊霄堂吃完饭,就回家接甜豆了去了。为了甜甜更方便的看甜豆,张九南把父母都接来了北京,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,但是就是不让甜豆在家里住,说什么要多跟二老促进一下感情,而且上班没有时间。说白了就是打扰他俩的二人世界了。所有张九南总带樊霄堂来,但是从来都不把甜豆带走。



甜豆,爹地来了,想不想爹地啊。想,甜豆坐在沙发上玩着玩具,看见爹地来了,伸手要去抱抱。(嗯…我也不知道一岁的孩子会干嘛,只能凑合着看了)不行,张九南拉过樊霄堂,这是我媳妇,你不能抱。甜豆看着自己的老爸早就习以为常了,放下手继续玩玩具了。


妈,我们晚上来接甜豆回去,明天过儿童节。那个我们就先走了,要演出了。我们晚上来接她。甜豆,跟爹地说再见。再见,甜豆用着自己都小手摇了摇。


晚上十点多,张九南樊霄堂演出结束了,来接甜豆。妈,我们回去了,甜豆都睡着了。你们也早点睡吧。樊霄堂把甜豆抱回了车上,坐进了副驾驶。干嘛,下去。张九南酸溜溜的说到。干嘛啊,下去干嘛啊。后面有宝宝椅,把甜豆放哪里去睡。樊霄堂把甜豆放到了宝宝椅上,坐进了副驾驶,这是回家了。



甜甜,把他放到婴儿房了让他自己睡去吧。一个男孩子应该自己睡了,走了宝贝,睡觉去了。第二天早上醒来,七点就醒了,不是因为要过儿童节才起这么早,是因为孩子哭了。两人在床上腻味了好长时间,张九南才放樊霄堂起床。



甜豆不哭不哭。爹地来了啊,不哭不哭。张九南在一旁怨恨到,樊霄堂,你都没这么哄过我。哥,我饿了。想吃饭,然后去过儿童节。好,想吃什么嘛,哥给你做去。吃皮蛋瘦肉粥。好。



甜甜今天想去哪里玩啊。我想去迪士尼,我小时候最想去哪里了。可是一直都没有去上。那我们今天就去。啊,迪士尼在上海,我们在北京哎。怎么去啊。开车嘛,我现在在网上买好票,然后十五个小时就能到了。我们就能去玩了。(北京到上海是我在网上查的。不要在意啊)好,哥我们走吧。带衣服,晚上可能会冷。



樊霄堂挽着张九南的胳膊,一碰一跳的出门了。带了好多吃的。甜豆就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望着自己的父亲。是怎么忘记自己的,然后自顾自的出去玩的。樊霄堂突然想起来昨晚我们好像把甜豆带回来了。就问张九南,哥,我们昨天好像把甜豆从妈家接回来了。对啊,孩子呢。我们忘带了。怎么办啊,哥。我们要不然回去吧。没事,让妈去把孩子接回去就好了。



张母又把甜豆接回家了。两人去上海迪士尼了。樊霄堂在车上吃了睡,睡了吃的。张九南为樊霄堂调好了座椅,一路看到上海,直奔迪士尼。张九南陪樊霄堂在迪士尼玩了一整天。


傍晚的时候,张九南在城堡面前对樊霄堂说:樊霄堂,儿童节快乐。你在我眼里,你永远都是小朋友。其他小朋友有的,你都要有。樊霄堂,我爱你,此生只爱你一人。迪士尼一辈子只能带一个女孩来,虽然我带的不是女孩,但我带的是我的生命,是我的全世界。

张九南

带着我的此生挚爱来迪士尼陪他过儿童节

樊霄堂

跟着此生挚爱来迪士尼,空气都甜了呢


慕云氿

希望所有的小朋友,都能去迪士尼,跟你此生挚爱。儿童节快乐。。。





谢谢大家。我是2020-5-12日那天写的我第一篇文。我也没有想到,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。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。谢谢各位的厚爱。本来是想在12:00的时候发的,但是我考虑到明天是周一,很多人都在明天开学了。所有我就提前发出来,给大家提前过一个儿童节吧。儿童节快乐。想要后续的就评论后续,然后我会接着更的。毕竟我是很宠粉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