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我们在一起了


芳芳,你生日那天帮个专场吧,在小园子里。不用了,那天演出正常就行了,然后晚上我们去吃一顿饭就行了。不行,芳芳,我们每个人过生日的时候只要碰到演出都会办一个生日专场的。行吧



 芳芳生日那天,芳芳决定告诉姑娘们我们在一起了。告诉了老汉和后台的师兄弟,想着问问他们意见如何。老汉根本就不用问,芳芳想干嘛,老汉全同意。师兄弟也都同意,在一起这么久了,也该让人知道了。



返场的时候,芳芳把后台的人都叫了上来,最后给姑娘们唱了一首《女儿情》,芳芳唱,老汉弹。唱完之后芳芳告诉了姑娘们,他们在一起了。


我和老汉在一起了。芳芳说完看着台下姑娘们的神情。姑娘们听完一脸惊喜,然后开始起哄,姑娘们都感叹这趟来的值。下班之后,几人去吃了晚饭,一是来庆祝自己过生日,二是恭喜芳芳老汉官宣成功。



花开花落,我只想要你

我希望这一辈子你身边只能是我




后面可能会有一点虐了,不过不用担心,会甜回来的。还有就是我们快开学了。然后我就尽量让这文在我开学之前写完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