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爱了你十年

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置顶的个人介绍。下面会有一些活动内容和要求。



医生,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啊。

检查检查,如果恢复的好的话,后台就可以。

谢谢。



哥,我好无聊啊。我想说相声了。我想出去玩了。我想说话。哥,你给我讲讲我昏迷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呗。好啊。你昏迷的时候,总有姑娘在病房门口看着你,我让他们进来,他们也不进来。医生说你啊,是害怕了,不愿意醒了。所有她们就在门口看着,一个个的像眼泪不要钱一样。


樊霄堂,你可以出院了。好噢,终于可以出院了。但是今天,没有一个姑娘来看樊霄堂。因为她们每天都会问樊霄堂的身体,知道今天他出院,所有都不在病房门口等着,都坐在车里,远远的往他一眼。


哥,我明天想演出,我想她们了。她们一定等着急了。好。

在上班的路上,没有姑娘围着他要签名了,离他有10米远的地方跟着她走。只要樊霄堂回头了,她们就在远一点。表演者:樊霄堂张九南


嗨,我回来了。有没有想我啊。想,姑娘们大声的回复着樊霄堂。哥都跟我说了,你们一群傻姑娘在病房门口看我,怎么不进去啊。我们害怕你怕啊。今天为什么离我那么远,我身上有什么味道吗,哥,你闻闻。没有,我家甜甜最香了。咦,狗粮。哈哈哈哈哈


以后不用离我那么远,我身上又没有味道。好   那以后姑娘真的不离他那么远了,把10米的距离缩短到一米左右 。



我们想好好保护你,因为你是我们心尖尖上的人。我们可以远远看着你,因为我们不想让你在受到伤害。



生活恢复了往常一样。德云社也在没有人受到私生饭的伤害。这天是樊霄堂的生日,也是两个人认识的第九年。张九南开始策划着樊霄堂的生日,同时也想补给樊霄堂一个正式的表白现场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