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爱了你十年

今天是甜甜生日,给甜甜弄一个生日专场吧。怎么样

好的


谢谢大家给我弄点这个生日专场。谢谢谢谢

客气个啥。晚上请我们吃饭


樊霄堂,生日快乐🎂我们爱你



樊霄堂。走吧。去吃饭

哥,走吧

甜甜你先去,哥一会就到


清阁居(没错,北京的清阁居。张九南送给樊霄堂的生日礼物,在樊霄堂名下)

哎,有老公就是好。生日礼物直接送一个饭店。行了行了,吃的饭吧。甜甜,你怎么不吃啊。怎么不合口吗。不能啊。你哥不应该是按你的口味来定菜品的吗。


不是,菜很好吃。就是。哎呀,张九南不在,老秦一口菜塞的嘴满满当当的。上次过生日就是这样,一脸愁眉苦脸的,张九南来了就好了。对了,他怎么还不来啊。


来了,我这不是有点事情来晚了吗。我怎么可能不陪我家小宝贝过生日呢,真的是的。哥,你来了。嗯,看,哥给你买的蛋糕。喜欢吗。喜欢。


饭吃到一半。甜甜,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乖啊。哦,嗯。


张九南怎么还不回来啊。没有一个敢喝多,所有人都知道张九南要做什么,都不敢喝多,怕误事。九香,带甜甜来后台吧。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。[OK]


甜甜,走吧。干嘛啊。带你去一个地方。九南让的。好,走吧。几人坐车来到了后台。黑的,没有人。打开灯啊,甜甜。哦。满房间的礼物,可是现在樊霄堂根本就不想要这些礼物,他只想要他哥。


甜甜,回家。

哥,我回家了。九南在家等我呢。我先走了。



樊霄堂在外面等出租车。其他师兄早就走了。只有樊霄堂一个人,在路灯下等着。你们来了。嗯。给你们。要对甜甜好点啊,他可是我们九字科养大的。知道了,用你说,我也是九字科的好不好。行了行了,别闹了。他来了他来了



别墅前面。樊霄堂看着家里亮着,可是没有了那种想回去的冲动了。今天是我的生日。可是张九南一个人跑回来,都不知道陪我。一股委屈油然而生。但是他还是进去了


刚进大门。看见老秦和九香手里拿着玫瑰花。甜甜,给你。进去吧。甜甜往前走,老秦和九香在后面跟着。九龄和九龙手里也拿着玫瑰花。给,甜甜。我们永远站在你这边。四个人跟着甜甜一起往前走。


刘筱亭张九泰手里拿着玫瑰花。甜甜,九南是为了你好。

高九成于子淇手里拿着棒棒糖。甜甜,别怪九南今天没理你。

孙九芳郭霄汉手里捧着满天星。甜甜,你九南哥的温柔的用在你身上了。

最后是张九南。手里捧着999朵玫瑰花单膝跪地。樊霄堂,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嘛。请你原谅我今天对你的冷漠。我会对你很好的。我愿意。张九南把玫瑰花给了樊霄堂。戒指又重新定了一对。是前两对的结合版。


樊霄堂,我爱你。这一辈子我都不想撒手了。也不会在撒手了。



甜甜,快过年了。过年的时候,我们回家,去见爸妈

什么爸妈啊

你都答应我了。



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遇见了你,并且和你在一起了。我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