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爱了你十年

九南,你可算是醒了。我们都守你们七天啊。叔叔阿姨也快到了。下午我们去接他们,你就消停点带着吧。辛苦你们了是甜甜的父母嘛?不是,你的父母我们给甜甜的家长打电话,阿姨说没有樊霄堂这个孩子,哎。那个麻烦你们一件事情呗,就是等甜甜醒了,就说他父母来过了,不过家里有事,刚走。



甜甜啊,都是哥不好。是哥没有保护好你。你醒来,哥以后一定会保护好你的。张九南对着病床上的樊霄堂说着话。突然张九南发现门口有人,以为又是私生饭。可是他们没有进去,只是在门口看着,看见九南醒了。高兴的笑了。



进来吧。说你们是谁,干嘛的。我们不是私生饭,我们不进去,就在这里看看你们就好了。我们就是太担心你们了。张九南发现自己弄错了。没事,你们进来吧,跟甜甜说说话。



甜甜,你醒过来啊。九南,甜甜怎么了。怎么他还不醒啊。他,被吓到了。不愿意醒过来了。甜甜,对不起。你醒过来吧。几个姑娘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。



张九龄把张九南的父母接了回来,在路上也说了事情的经过。也告诉他们小樊是因为张九南的私生饭才受伤的。刚进病房,张母就往里走,就像没看见张九南一样。坐在樊霄堂的床前,说着一堆心疼樊霄堂的话,落了泪。



行了,你哭什么啊,小樊又不是醒不过来。就是啊妈,再说我才是你亲儿子啊。你俩给我闭嘴,张九南要不是因为你,我们家小樊怎么会受伤,这小孩看着就让人稀罕。还有你,我说了早点回来,你叫不听。你俩还好意思叭叭,给我闭嘴。



张母哭了一会,病房里谁都不敢说话。对了,那个私生饭怎么办的,把我家小樊伤成这样,可不能轻易放过。张九龄在一边说,以故意伤人罪定的。这还差不多。说完,就拉着樊霄堂的手说了一堆。



张母这几天天天来,比师兄弟来的都勤,给樊霄堂带各种补品。只有晚上的时候,张九南才能跟樊霄堂说一些话。一个月过去了。张九南的伤势已经好了。你好那么快干嘛,我家小樊还在床上躺着呢。



晚上的时候,张母回家给樊霄堂煲明天的汤去了。张九南坐在床前,拉着樊霄堂的手。说自己家母亲有多偏心。甜甜,我妈现在对你比对我都好。我都吃醋了。以后就有一个人跟我抢你了。你可要快点醒过来啊。不然咱妈这么喂你,等你醒来的时候都の成一个小胖子。



你这是要嫌弃我胖啊。樊霄堂醒了。医生,医生。病人醒了。经过一系列的检查,樊霄堂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。你这是嫌弃我胖啊。我哪敢啊。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张九南搂着樊霄堂在一张床上就睡着了。


哎呀,小樊醒了。是的,阿姨,我昨晚就醒了。阿姨知道,都怪你叔叔,拉着不然阿姨来,不然阿姨昨晚就来了。那你醒了,阿姨就要去签合同去了。等过年的时候回家啊。张九南要是欺负你就跟阿姨说,阿姨帮你揍他。行了,哎阿姨走了。张九南,我走了,对小樊好点。



小樊,我跟你说,你醒的可不是时候了。你看你刚醒我妈就走了。你醒的前一天,你妈刚走。就是就是,你可没看到阿姨急成什么样子呢。樊霄堂醒了,病房里全是后台的师兄弟。



哥,你别骗我了。我妈她不可能来的。怎么会呢,哪有儿子生病母亲不来的。她早就不是我妈了。是因为我妈,张九南内疚的问到。不是,她本来就不喜欢我,他喜欢我哥,所有这只不过是她的一个借口而已。小樊,你。没事,我现在有你们,有观众,有哥。还有阿姨对我那么好。就够了。



张母不放心张九南,就回来打算嘱咐几句。可是没想到听见了樊霄堂的话。怎么办啊,小樊他好可怜啊,因为咱家九南,跟自己母亲都闹掰了,还有他母亲竟然都不要他了。这么可爱的小孩。张母趴在张父肩膀上哭。没事没事,以后咱对小樊好点。走吧。




我虽然没有了家,但是我有你们,你们就是我的家人,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