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我只想要你

名字再像,终究也不是你。。。




老汉走了,芳芳又回到德云社里说相声了。这对散了,谣言也散了。。。这一切随着郭霄汉的离开都消散了。。。孙九芳没有难过,在社里还是那个孙九芳。




芳芳,选一个搭档吧。就他吧,孙霄晗。芳芳,你确定了,选了他,一切就都要从头来了。你要清楚,以你现在,你可以跟商演了,也快又办专场的资格了。不了,孟哥,就他吧。老汉都不在了,我办专场又什么用呢,再说了,当初九香不也选择了老秦了吗。



我就是选一个搭档,不用考虑那么多。不是他,在哪里说相声不一样呢。芳芳,老汉不是跟你说了嘛,等你办专场了,他就回来了。



表演者:孙九芳 孙霄晗

啊,老汉呢。老汉哪里去了。但是姑娘们还是忍住没问,没有默契。芳芳不在说他的骚话了,锡纸烫也没有了,这场没有了不做人的老汉。



好几个月过去了。老汉一直都没有出现,没有人问老汉去哪里,先生们也没有解释老汉干嘛去了。转眼,又到了芳芳生日那天。返场的时候,有些姑娘问了这个问题。芳芳,老汉呢。老汉,他走了。因为他走了,所以我才能回来说相声。以后无论是我,还是你们,都见不到他了。也或许未来的某一天,我们还能在见面吧。



说完,芳芳哭着跑下了台,观众席也沉默了。



晚上,老秦走啊。我们去酒吧。好,后台的人都去了酒吧,一来是今天是芳芳的生日,二来是芳芳想老汉了,他们都想了。芳芳喝了好多酒,坚持要自己回去。在路上一步一晃的走着。



今天是芳芳生日,老汉看手机屏幕前看着哭着跑下台的芳芳,心疼了。老汉知道他们回去酒吧,就一路跟着芳芳回家了。看着芳芳安全到家,说了一声,芳芳,生日快乐。



芳芳,你还是真傻。别人不知你为什么会跟孙霄晗搭档,我怎么会不知。芳汉,芳晗。郭霄汉,孙霄晗,郭晗 





在你看不到我的地方,默默的保护着你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