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尽管我不在,你也要记得我依然爱你



芳芳,我出去一下。一会就回来。

好,我在家等你。




郭霄汉离开家,去了玫瑰园。这事郭霄汉想了想还是要跟师父说一下。郭霄汉敲开了玫瑰园的门,师娘。老汉来了,找你师父吧,。嗯。在后面陪安迪玩呐,去吧。谢师娘。郭霄汉转身就往后院走。师父。书房等我吧。(本来想写师父在书房来着,后来一想,师父总在书房呆着,索性就换了个地方)



郭霄汉在书房里等了一会,师父就来了。师父,郭霄汉站起来叫了一声师父。坐吧,找我什么事情啊。师父,徒弟有一事相求 



郭霄汉跪在了师父面前。徒弟不打算说相声了。因为九芳。嗯,我不能毁了九芳,当初是我向九芳表白的,告诉姑娘们的时候我也没有拦着。现在这些流言蜚语,已经给德云社给九芳带来了不好的影响。事情不能在这样的发展下去了。如果我一个人能解决的事情,就不能连累其他人,更不能连累德云社。



师父知道,郭霄汉这一决定,其实更多的是为了孙九芳。这件事情不解决,孙九芳就没办法演出了。都是自己家的孩子。郭老师扶起郭霄汉。起来吧,师父理解你。不过你永远都是我的徒弟,想回来就回来,德云社永远有你的位置。我就当你请假了。



谢师父。师父,一会儿您能把九芳叫来嘛,不然我没办法离开。你,你打算告诉九芳一声嘛。不了,师父,我怕我告诉他了,我就离不开了。



郭霄汉出了玫瑰园,去超市买了一些东西,回家了。老汉,你干嘛去了,去了这么久。我啊,我去给你买一些好吃多,你都瘦了。老汉师父叫我去趟玫瑰园,我先去了。嗯,我在家给你做饭吃。



芳芳走了。老汉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,也不知道今晚该去那里。给芳芳做了一桌子的菜,都是芳芳爱吃的。餐桌上老汉留了一张纸条。



我最爱的大头芳

芳芳,我不在的时候你一定要好好吃饭。别总哭,我不在了就没有人给你擦眼泪了。但是你一定要记住,无论我在哪里,我都爱你。你一定要好好说相声,不可以不说。等你开专场的时候,我一定会去的。你要好好说相声,如果我知道你要是不好好说相声,那我就不喜欢你了。吉他给你留下了,你不是一直喜欢嘛。芳芳,老汉爱你,郭霄汉爱你,郭晗爱你,爱你一辈子。




芳芳特别高兴的回来了。因为师父告诉他,他可以回去说相声了。明天就去。回到家,芳芳喊了好几遍老汉,也没有人答应。老汉,我们明天就可以说相声了,老汉,老汉。孙九芳看着桌子上的菜,都是他爱吃的,可是一时没了胃口。



不行,这是老汉做的,老汉最喜欢我吃他做的菜了。每次我的吃的时候,他都开心的跟个傻子是的,比老秦还傻。孙九芳坐在椅子上,一边吃一边等老汉。纸条,老汉的字。芳芳看见了,可是一直都不敢看,不敢相信。但是他还是拿看了。



老汉,你个骗子。不是说会爱我一辈子嘛,怎么说走就走了。还说等我开专场的时候你就回来,你都不在,我跟谁开啊。老汉,你做的饭可好吃了,可是以后我吃不到了。孙九芳吃着饭,咸咸的。可是这菜不咸啊。。。





如果我的离开,能让生活步入正轨。那么我就离开。但是我会化作风,化作万物,保护你。你快乐比我快乐,更重要,你比我,更重要。。。


后面会有一个新人物出现。不是德云老爷们,是我自己新编的一个人物。

评论(7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