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尚九熙,勇敢一点吧。


哥,我们下班之后去酒吧呗。好久没去了,你就当陪陪我好嘛。尚九熙用着自己的小奶音跟着何九华说。何九华最接受不了别人叫他哥了,更何况还是九熙,还是小奶音,当时就同意太来了。熙熙都叫哥了,那啥事都不叫事了。。。



晚上,熙华阁,属于一个清吧。七对的人也都喜欢在这里聚一下,也是这里的常客,来到了最常去的包房了嘛,带房间的,因为几人经常喝醉,就选了这间房间。老板,一样。好



熙熙,怎么了啦。好好的来着干嘛啊。就咱俩,其他人呢。他们啊,他们都陪对象呢,不来。那九泰和二哥,老汉和芳芳怎么不来啊。啊,那个哥,你就不能单独的陪陪我吗,为什么一定要有他们啊。尚九熙说完这话,才发现自己说错话了。那个,哥,我不是。没事,正好咱俩也好久没有在一起了。



两人都喝多了。开始说起了队里的单身汉了。现在队里没有对象的也就咱们六个了。剩下的都是一对一对的。可不咋的,我看那芳芳和老汉可配了,可惜两人谁都不表态。看的我都着急。何九华知道郭霄汉喜欢孙九芳,也开始为他俩操心。



那哥,你有喜欢的人嘛。我可有喜欢的人,而且我还可喜欢可喜欢他了呢。尚九熙喝的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那熙熙喜欢谁啊。我,我喜欢我哥,何九华。可是他不喜欢我,芳芳,你知道嘛,他不喜欢我。尚九熙已经喝到认不清楚人了。那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啊。他对所有人都可好了,对所有人都可温柔了,这份温柔不是给我一个人的。



何九华听到自己喜欢的小孩说喜欢自己。连问,尚九熙,你看清楚了,我是谁。你仔细看看。哎,这不是我哥吗。尚九熙抱着何九华的腰,把头埋在何九华的胸口,听着何九华的心跳,喃喃的说道:哥,我喜欢你。真的,我可喜欢你了。想我喜欢麻辣拌一样喜欢你。



那我和麻辣拌谁重要啊。嘿嘿,你好像傻,当然是我哥重要了。你个傻熙熙,哥也喜欢你啊



满地狼藉,从沙发,到房间,每一处都留下了战斗的痕迹。早上何九华被闹钟吵醒,看了看怀里的小孩,尚九熙往何九华怀里蹭了蹭。哥,疼。何九华看着怀了毛茸茸的一团,手放在尚九熙的腰上轻轻给尚九熙揉了起来。下次哥会轻点的。熙熙,哥爱你。我也爱哥。。。






是不是好多人都没有看懂,我没有写错,你也没有看错。其实我这里也的无论是贤香还是熙华,甚至是以后的亭泰,都是芳汉的一个铺垫。您请接着往下瞧,等写完了,你就会明白,无论是谁,都是芳汉的铺垫。就这样,爱你们哦
分享一下,可爱熙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