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哥,我们今天在哪里演出啊。 天桥

上午还是下午的啊。下午

那哥我要休息一下,腰疼。好,哥给揉揉

哥,我饿了。好,想吃什么,点外卖



熙熙,走吧。别迟到了。

天桥后台。哟,九熙回来啦。你们两个这是个什么情况啊。九熙,你这脖子上,孙九芳第一个发现他们两个不对。我们在一起了。何九华没等尚九熙开口,就回答完了。


什么?你们在一起了。什么时候的事情啊。孙九芳的嗓门让全后台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。你小点声,一会让观众听见了怎么办。听见就听见呗。反正我们会官宣的啊。


孙九芳把尚九熙拉走了。何九华也跟郭霄汉走了。


熙熙,你就这么交代出去了。嗯。你先说的。嗯。他也喜欢你嗯,芳芳,你说的真的没错。爱一个人就要说出来。

九华,你跟他在一起了。嗯,他也喜欢我,我们就在一起了。那个老汉,你还不打算对芳芳说嘛。你不怕世俗吗。我们没有老秦那样的家庭。不怕,我喜欢他,只想要他。老汉,就向你当初劝我一样。

13:14

尚九熙有了何九华     尚文博也有了何健。

13:14

何九华可以为所有人以和为贵,但是以后只能为尚九熙大杀四方。
德云女孩:哥,什么时候结婚啊

尚九熙/何九华:结婚的时候会告诉你们的

德云女孩:那我们要吃喜糖

尚九熙/何九华:没问题




芳芳,你有喜欢的人吗。老汉一本擦着他的吉他,一边问芳芳。两人因为对词方便,就住在了一起。我,有吧。什么叫有吧。就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他,离不开他,但是我又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。


老汉,那你有喜欢的人吗。有,我特别喜欢一个人。可是那个人现在有自己喜欢的人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。那,老汉,你就去表白一个嘛,如果是你不就成功了吗。芳芳嘴上虽然这么说,但是心里还是有一种失落油然而生。可是如果不成功,芳芳那我们就连朋友都做不了了。


芳芳,如果我说完喜欢你。你会同意吗

我想,我会同意

评论(7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