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我们要克服所有的磨难,要在一起,在一起一辈子。我名字的后面只能是你的名字,我的身边站的也只能是你。。。


你好,我叫郭霄汉,叫我老汉就可以。你好,我叫孙九芳,你知道的,叫我芳芳就可以了。两个人也是第一次见面,所以谁和谁都不搭。但是,这是自己相中的人,所有,克服所有磨难,我们也要在一起,成为最好的我们。


两个人都努力想要适应对方的风格。两个人过了磨合期,默契也越来越好了。老汉的温柔,让孙九芳磨平了自己的棱角,一点一点的改变了孙九芳的脾气,陪孙树超一步一步变会了孙九芳。


2019年,这对搭档也让更多人知道,喜欢。孙九芳烫了一个锡纸烫,显得脑袋更大了呢。姑娘们都爱叫他大头芳。郭霄汉会弹吉他,吉他就是他的媳妇。声音跟干净,很温柔。两个人的三观也特别正。他们一直都说,我们要的是观众,不是粉丝。姑娘们也特别听话,只好安安稳稳的当他们的观众。


这时的德云社也有了百万雄兵和德云女孩。这里我就要夸一夸德云女孩了。德云女孩,一群十几二十几的姑娘,过这老年人一样的生活。听相声,唱小曲。但是,一定不是专业的,只是因为一群人,爱上了这些东西。德云女孩也特别的乖,她们的原则也只有一个,只要你不动德云社,我们和谁都可以成为朋友。并且,无论我们粉丝之间发生了什么,都不可以上升正主。(嗯~这一段也是我自己想说的,有点水,大家不要介意啊)


后台的师兄弟也有在一起的。因为自己和搭档在一起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多长。可以说是日久生情,也可以说是一见钟情。因为当初做搭档的时候,你一定是喜欢他的。不过是那种喜欢变成了这种喜欢。


最为严重的就是秦霄贤和孙九香了。老秦一下台,就赖在九香怀了。没有人觉得这有什么奇怪的。我喜欢的人,只不过跟我同性罢了,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会白头偕老。


这是一个法律认可,但是世俗不认同允许。法律允许男男可结婚,并且可持结婚证到当地的孤儿院领取一个孩子。并且孩子的父母无法在要会孩子的抚养权,如孩子自己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,必须要赡养收养人。可是世俗总是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他们。除非你可以抵住世俗的眼光。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有喜欢的就会有不喜欢的。


你说,连钱都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喜欢。因为会有人嫌弃那些面额小的。但是你认为它面额小,你不喜欢。但是你要是把他给一位乞讨者,他会很开心。没有那两个人的思想会是一模一样的。自己喜欢的东西别人一定喜欢,那就不要去在意他人的眼光,因为你们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
贤香官宣的时候。很多人都在骂孙九香,因为他们认为孙九香配不上秦霄贤。可是,只有秦霄贤一个人知道,孙九香对他有多么好。那段时间,满天的流言蜚语,给孙九香发短信的,送恐吓信的,说孙九香会毁了秦霄贤的,比比皆是。孙九香也想过,要不然就算了吧。总不能毁了秦霄贤的人生吧。


可是秦霄贤毫不在乎。他说,大不了,我不说相声了,回家继承家业,无论如何,我都要和孙九香在一起,这辈子我也只要孙九香一人。再说,陪在我身边的是孙九香,我难过生病陪在我身边的都是孙九香。他们有什么资格来对孙九香评头论足呢。他们这不是真的喜欢我。他们连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,更何况是我爱的人他们都要去谩骂,又有什么资格说喜欢我呢。


5月20日    5:20

我宁不说相声,我也要孙九香。

5月20日   5:20

这辈子我只要秦霄贤。

后来反对的声音也越来越少了。姑娘们可能是怕以后真的就再也见不到秦霄贤了。也可能是发现了九香的好。可是,我不能像老秦一样,敢爱敢恨。我要对他负责,我们没有后路可退,我要对他的人生负责。


如果可以,我们就在一起。如果不行,那我就站在你身边,和你一起成角儿。我名字的后面只能是你——郭霄汉。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,只要是你,我都愿意。。。





这是一篇慢文。其实看我写文的人,都能发现我写文不是说写那两个人的就会一直写那两个人的。主人公想要好,其实其他人也很重要。文,就像生活,有很多事情发现。但是我们不能忽略他的存在。其实文就是一个作者的寄托。因为你不会知道那章就是她自己发生过的。(本人表示我不是腐女,只是喜欢德云,想让他们在我的文里有一个甜甜的结尾)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