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因为是你,所有我可以接受你所有的坏脾气



孙九芳,你先摘字吧。表现的好,就把你字给你。表现不好,你就退出德云社吧。德云社不需要不尊师重道的人。你先走吧。如果还有人愿意与你搭,你在回来吧。谢师父。孙九芳从地上起来,退出来书房。


德纲,你这是何必呢。明明不忍,还非得这样做。哎,九芳这孩子,脾气不好,暴躁。这样怎么能成大事呢。


孙九芳,原名孙树超,九字科徒弟,脾气不好。这不因与后台一位老先生顶撞了几句,被摘字回家了吗。谁还愿意跟我搭啊,哎,算了,不想了,回家。。。几天过去了,也没有人找孙九芳搭档


霄字科收徒了

各位老师好,我叫郭晗。噼里啪啦,噼里啪啦啦啦啦啦啦啦。。。好,不错。你被录取了。以后就要郭霄汉吧。先找个搭档,先练练,磨合磨合,这搭档啊,一搭就是一辈子的事情,可不能掉以轻心,要选最合适自己的。


孙九芳在家呆的实在是太无聊了。买票,听相声去。孙九芳买完票坐在台下听相声。这还是孙九芳自拜师以来第一次在台下听他们的相声呢。这天正好赶到郭霄汉说相声。这是是新来的师弟吗。不错,就是和这搭档也不行啊。郭霄汉的包袱他也接不上啊。哎,这对迟早要散啊。不过,我倒是喜欢他这捧哏风格。不过,哎,可惜了。


郭霄汉下了台,也发现自己的包袱他根本也接不上啊。只好分了。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也是对他的一种负责。霄字科的基本上都有了自己的固定搭档。向秦霄贤找到了孙九香,张霄白也找到了关九海。哎,只有自己没有固定搭档了。


郭霄汉没有找到固定搭档,上台演出的机会也就少了。空余时间也就在后台找之前的相声看。看的正是孙九芳的相声。郭霄汉很喜欢这个逗哏的台风和包袱。可是在后台怎么找也找不到。只好问其他师兄。


师哥,你知道孙九芳吗。为什么我在后台找没有找到呢。他是不说了吗。不是,他啊,是因为在后台与一个老先生顶撞了几句,被摘字回家了。不过相声说的还是不错的。只可惜脾气不太好。那他什么时候能回来啊。不知道,听师父的意思是谁主动提出跟他搭档,他就能回来了。师哥你既然说他相声说的不错,那为什么没有人找他说相声啊。我们都有自己的固定搭档了。谢谢师哥


郭霄汉敲敲了师父的书房们,见师父没有说话,便在门外等着。“进”。师父,我想跟孙九芳师哥搭,您看可以吗。你想好了吗,他的事情你也应该清楚了。师父,我想清楚了。我想跟他搭。行,你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就好了。告诉他,明天来吧,不过这字还是要考擦考擦的。谢师父


孙九芳师哥,你好。我是郭霄汉。师父说让你回来说相声了,不过这相声要跟我说,你看可以吗。郭霄汉从其他师兄哪里找来了孙九芳的电话号。好,我明天就去。孙九芳怎么会不愿意呢,先不说他可以回去说相声了。就这郭霄汉可是他相中的捧哏,能跟他搭,自然是开心的不得了。



因为是你,所以我愿意接受你所有的脾气;因为是你,所以我愿意收敛我所有的脾气。






好吧。我在呆的实在是太无聊。没有男朋友,不会玩游戏,没有人唠嗑。所有,更文使我开心,使我快乐。

评论(17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