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爱了你十年

今天这也是《爱了你十年》的最后一章了。很谢谢大家的喜欢。接下来我会写一个芳汉的。其实芳汉的文之前就写了一点了。希望芳汉的这篇,大家还会喜欢。



樊霄堂张九南已经结婚一年了。也旅行回来了。两个人在收拾房间的时候,找到了两封信……


第一年:你是学长,我是学弟。入住的行李还是你帮我搬的呢。我不信一见钟情,可是遇见你,我信了

第二年:你看我小,把我当弟弟一样保护着。所有人都不敢欺负我。因为我有你。你把我当弟弟,可是,我不想当你弟弟。我想当你的男朋友

第三年:你要毕业了。要去北京了。留我一个人在上海。我跟你表白,你说我小,拒绝了我。

第四年:你去北京也有一年了。这一年里,你从来没有回来过。我也会家里人闹掰了。在我生日这天,你回来陪我过生日,说等我毕业了,就带我去北京。

第五年:我来到了北京。考入了德云社。观众们都愿意叫我一声樊甜甜,叫我们南甜CP。

第六年:你有了女朋友,不要我了。我跟你们生活了一年,这一年里,我处处怼她。因为我不喜欢她,因为她抢走了你

第七年:我走了。我问华哥,如果九熙哥的家人不同意你们在一起怎么办。他说那就离开,继续爱他。我来到了法国,定了戒指。

第八年:这一年里,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。看着你每天给我发的消息,想回你。可是又怕打扰了你的生活。

第九年:我回来了。我们在一起了。可是因为私生饭,我们都住院了。最后在我生日那天,你又一次向我表白了。

第十年:你带我回家,去看了叔叔阿姨。我们结婚了。

我爱了你十年,整整十年。以后的余生,没有人能在从我身边带走你了。


信看完了,樊霄堂红着脸。没错,这就是樊霄堂对张九南十年的爱。哎呀,我们看下一封


第一年:我是学长。你一个人小小的,拿着大大的行李箱,很费劲。所有,你的行李箱可还是我拿上去的呢

第二年:我喜欢你。就找各种理由保护你。因为我的人,不许让人欺负,只能我欺负。

第三年:我毕业了。不能在保护你了。你跟我表白了,可是你还小,我要对你负责。

第四年:你过生日,我回来了。并且我要带你走。带你去北京。因为我不能过没有你的生活。

第五年:你毕业了。我把你接到了北京,你也考入了德云社。观众都愿意叫我们南甜CP。我也喜欢这个CP。

第六年:我跟我妈说,我喜欢你。我妈让我先跟一个女孩子处,如果一年里我没有喜欢上她,就同意我们在一起。我答应了。因为我爱你。

第七年:你走了。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。我找不到你了。我也跟她分手了。我等你,一直在家等你。

第八年:我每天都给你发消息。没有接到你的消息,也没有红叹号。我不知道你还用不用这个号码了。可这是我唯一能联系到你的方式了

第九年:你回来。我们官宣了。我们在一起了。可是你因为我的私生饭受伤了。我心疼,但是我爱你。所有以后我要努力保护好你。

第十年:我带你回家,去见咱们的爸和妈。你因为我,离开了家。那么以后我就是你的家。我们结婚了。我娶到了我这辈子最爱的人。

我爱了你十年。经历了千辛万苦,终于在一起了。以后,我会对你很好。不在让你受一点委屈。余生,我只要你。


我在,一直在呢


我爱你

我也爱你


叫老公

老公




好了,完结了。明天会发芳汉的了。趁我还没有开学,多发点。希望大家会喜欢噢。未来,我们一起加油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