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两情相悦,为什么不在一起。



台上

各位了解一下亭亭,在了解一下泰泰。

谁的泰泰

我的



亭亭带着他的泰泰来了。芳芳,那只是一个包袱。刘筱亭低着头说着。对了,九泰,你怎么突然之间就来了呢。生病好了吗。刘筱亭抬起头问。好了。不好也得来啊,在不来媳妇就让人给拐走了啊。



啊,九泰,你说啥呢。我说我喜欢你。张九泰是一个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张九泰捧起刘筱亭的脸,盯着他的眼睛说,刘筱亭,我喜欢你。



二哥,答应他啊。你不是喜欢九泰叔好久了吗。高筱贝坐在沙发上若无其事的说道。就是啊,两情相悦就在一起呗。二哥,你愿意答应我嘛,做我男朋友。我愿意。



请吃饭,请吃饭。二哥脸红的往张九泰身后躲躲了,行了,你们就别起哄了。晚上霄阁居。二哥,我们官宣吧,好不好嘛。好 


七年时间,我身边一直有你。望往后余生,一直有你。
正式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泰泰,也是我的太太


祝福祝福

啊啊啊,又一对,我着狗粮吃的

张九泰怎么配的上二哥。(私生饭花钱买了一大堆水军,骂张九泰)



师父,这怎么办啊。我不能毁了二哥啊。二哥已经好久没有演出了。九泰,要不然你先跟筱亭分开吧,让他先跟其他人搭吧,等这段时间过去了,你们在搭。只能这样了,谢师父。




如果我知道我会给你生活带来麻烦,那么我绝不和你在一起。不是我不爱你,正是因为我爱你,所有我不想让你备受非议。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