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我只想要你

他回来了,我该走了。。。



师父,我不想说相声了。把孙九芳还给郭霄汉吧。



孙霄晗走了,不说相声了,他把孙九芳还给了郭霄汉,把孙晗还给了自己。孙霄晗一直都知道,孙九芳跟自己一起搭档,只不过是自己的名字里占了一个晗字,晗是晗,也亦是汉。。。



孙霄晗其实自己也不知道,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孙九芳。可能是自己在后台见到他的第一眼,可能是他在自己身边喊的一声声老汉。但是知道,孙九芳这辈子不可能是自己的,他只能是郭霄汉的。。。



九芳老汉,你们搭吧。霄晗走了,他说他不想说相声了,要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去了。芳汉回来了,霄晗的离开换回来的是孙九芳的笑脸和姑娘们心心念念的芳汉,也亦如当初老汉的离开一样。。。



孙九芳和郭霄汉办了专场,这场专场的名字上写的是孙九芳郭霄汉。



孙九芳和郭霄汉结婚了,婚礼上请了霄晗。婚礼结束后,就没有人在见过孙霄晗。有人说他云游四方去了,有人说他去见了孟婆。可是没有人在见过他,也没有人知道他的消息。



孙九芳的孩子出生了,跟孙九芳一个姓。姓孙,老汉说不必跟我姓,我要的是你,又不是他。孩子起名叫孙念晗。。。




月亮圆了,是因为你回来了

空气甜了,是因为你在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