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我只想要你

今天的月亮更圆了,原来是你回来啦。




微博

12月10日孙九芳北京首次专场。人员暂定



孙九芳也终于开了专场。但是啊,这老汉还是没有回来。姑娘们所有的希望就都压在了这人员暂定四个字身上。多年之前,老汉可是亲口当着姑娘们的面说,你专场之时,我必定在场。



这时间也快,人员也定了下来。张九南开场,张九南谁人不知啊,自杀式的演员,纷纷带动全场,让他开场在合适不过了。明天,明天就是芳芳的专场了。



芳芳在马路上漫无目的的走着,不知能去哪里。家,那还是家嘛,只不过就是一个居住建筑而已。郭霄汉走了,孙九芳也没了家。想着想着,孙九芳失神了。



迎面撞来一辆车,由于车速,刹车也来不及了。郭霄汉一把拽会失神的孙九芳,这场车祸是避免了。怎么回事,过马路还能走神,明天就要办专场了,怎么就不知道小心点的。



郭霄汉一边自顾自的说着,一边给孙九芳检查。确定孙九芳没事,这悬着的心才算放下来。老汉,孙九芳不敢相信这一刻,老汉回来了,他的老汉回来啦。孙九芳抱了上去,紧紧的抱着,好像一撒手,郭霄汉就又不见了一样。



专场

孙九芳特别的高兴。但是这专场上只有孙九芳一个人的名字。郭霄汉在最后结束的时候出场,跟芳芳合了一首《女儿情》老汉弹,芳芳唱。好像又回到了小园子的时候。台下的姑娘也红了眼。



芳:天若有情天亦老

汉:老汉最爱孙九芳


芳芳的骚话又回了,神仙老汉也回来了


玫瑰园

师父,徒弟不孝,这么久才回来。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师父也老了,师兄们也成熟了。芳芳也长大了,他也回来了。可是他没有在和孙九芳搭档,因为他不在的这段时间,陪他的是孙霄晗。




你回来了,月亮也终于圆了。




这个也快结束了。还有两三章就结束了。很谢谢你们,陪在我身边。还想看谁文的评论给我。谢谢,真的很谢谢。我爱你们。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