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害你的人,总有一万种方式害你。




除了那些黑粉和故意闹事的人在闹,这件事情也没给德云社带来太多的坏处,只不过德云社又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,成为了饭后的话题。但是演出还是继续,小园子里依然还在说相声,姑娘们还在听相声。




先生们和姑娘们都知道,这件事情啊,是人为的,根本就没办法控制,也控制不了。但是这些空穴来风的事情,总有一天会这莫须有的事情会随着风走。真相总会有来的那一天,只是早晚的事情,我们不能去改变什么,我们只能改变自己,等待真相来临的那一天。



所以姑娘们特别听话,不去辩解什么,因为她们知道自己说的某一句话让德云社陷入深渊。可是啊,这大头芳和不做人汉不见了。



孙九芳在家每天都自责着,怨自己为什么要官宣,怨自己给德云社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,给德云社推入了风口浪尖。郭霄汉在一旁安慰着孙九芳,不是郭霄汉不在意,是因为如果自己这时也这样 那谁来安慰孙九芳啊。谁来保护他的大头芳啊。




闹事人看见这事根本就对德云社没有任何影响,还让德云社的知名度提高了。德云社成为了饭后的话题,这德云女孩也成为了人人议论的事情。人人都说这德云女孩好,给德云社添了好多路人缘。人们啊都爱说,这么高素质的粉丝,那么她们喜欢的人能有多差。



一些事情的发现,不一定带来的都是坏结果,也可能是好结果,但是这是好是坏,是你自己的行为来决定的。但是那群人不打算善罢甘休。



第二天微博热搜:德云社只会逃避

微博下面的评论都是要孙九芳/郭霄汉滚出德云社。这种人不配带在德云社。为什么不说其他人呐,因为那样针对性太强了,只能拿孙九芳郭霄汉下手。



孙九芳和郭霄汉看着微博评论,心情一下黯淡了下去。谁都不想离开谁,可是这事要解决不是。郭霄汉拍了拍孙九芳的肩膀,没事,我一直在。




没事,我一直在。最近我就趁空余时间多更几章。明天可能会出一个熙华的短文,刚刚看喜羊羊的灵感,明天会写出来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