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[芳汉]我只想要你

微博 热搜:德云社竟然都是这种人



这条微博,一个晚上就位居首榜。也正是孙九芳郭霄汉官宣的那天晚上。姑娘们拼命一般往下压热度,可是怎么压都压不去。姑娘们急的团团转姑娘们经过一个晚上的努力,终于是压下去一点。可是稍不留神,热度有回到了第一。



这件事情也惊动了郭老师,一些私生饭早已经打电话骚扰啦。打给德云社的相声演员,谁也不接。就打给郭老师,连夜的打。郭老师知道,这一定是出什么事了啊。



孙九芳也在微博上看到了,把电话打给了队长孟鹤堂。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晚上啦。可是第二天早上的时候热度依然还在。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他们可以控制的啦。孟鹤堂把电话到给了师父。师父让他们来到玫瑰园。




没错,依然还是老秦和各位师兄弟在街上,在到处吸引目光。好让孟哥把芳芳和老汉带到玫瑰园。孟鹤堂把孙九芳郭霄汉带到了师父家。师娘在客厅里焦急的等着他们。师娘。唉,来了,你们师父在书房呐。小孟,你留下来吧。




没等孙九芳敲门,书房里就传来师父的声音,进来吧。师父的声音里满是疲惫的感觉。孙九芳郭霄汉推们进去,跪在了师父面前。



师父,是徒弟不好。给社里丢人啦。孙九芳说着说着,就哭了出来。终究还是孩子,在舆论面前,在观众面前永远都是坚强的模样。到这师父面前,就像有了依靠一样,忍不住放声痛哭了出来。



师父知道这不是你们的错。还是自己家的孩子,孩子受了委屈,这做家长的是最心疼的。郭老师扶起跪在地上的两个孩子。孙九芳已经哭的跟个泪人一样,一旁的郭霄汉眼睛也已经红了,他不能哭,他哭了,师父怎么办,师父压力就更大了,他要是哭了,孙九芳怎么办,九芳就没有可以依靠了。



师兄弟们也来到了玫瑰园,都是师兄弟,遇到这事,谁都不好受。尤其是这刘筱亭和张九泰,这事,他们前几天也刚刚经历过,可是没想到,这次更加的变本加厉。



师父看见孩子们都来了,也就给他们开了会。这这件事情是人为事情,这不过就是他们眼红我们,用这件事情来做个噱头罢了。那师父,这事怎么解决啊。只能先停了九芳和霄汉的演出了,然后下达律师函。等这风波过去了,在让他们回来演出吧。




这事也只能先按照师父的意思来做啦。几个人又开始风波回去啦。晚上,德云社官方下达了律师函。师兄弟们也都统统转发,发微博。



郭德纲

只有冤枉你的人才知道你有多冤枉

烧饼

错的人不是我们,是你们

孟鹤堂

法律规定,我们这是合法的

张云雷

我们不是神人,不能活成你们喜欢的样子

杨九郎

不信谣这才是你们应该做的

秦霄贤

你们现在的所作所为,终有一天你们会付出相应的代价的

刘筱亭

我不希望这是会在出现一次,我猜你们也不希望

张九泰

在闹下去,你们真的就见不到他们了


(话都是自己想出来的,除了桃儿的。不借,用的话找我)




德云社从来都不是什么公司,他更是一个家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