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突兔

我只想要你

你喜欢我,我喜欢你。我们为什么不在一起。



芳芳,我喜欢你。从刚开始搭的时候我就喜欢你,

老汉,真的吗

嗯,不过没关系。你有喜欢的人,我会祝福你的

老汉,我好像也喜欢上你了


老汉,芳芳。两人同时叫住对方。我们还是不要先公布了吧。等我们开专场的时候在告诉观众们吧。我要对你负责。如果,世人不认同我们,我们还能分开,并且对你没有任何坏处。两个人都是这么想的,谁都不想因为自己毁了对方。但是他们跟普通情侣一样,后台的师兄弟都知道,都替他们保密。只是瞒着观众。。。



在台上老汉满眼宠溺,芳芳跑了,老汉就给抱回来。两人也在观众看不到的地方,偷偷的牵一牵手。偶尔也在台上说一些小情话。孙九芳,我今天就告诉你了“芳芳你随便飞,老汉我永相随”这句话在观众看来,是老汉对芳芳舞台上的承诺。芳芳知道,老汉的意思是,无论台上台下,我老汉永远陪在你身边。



孙九芳和郭霄汉的爱,在台下没有像老秦一样轰轰烈烈,在台上没有像九熙和九华一样明目张胆。两个人暗戳戳的糖,眼睛里的宠溺,下意识的保护,都在告诉对方,我爱你。。。



啊,芳汉的糖我磕了。这暗戳戳的糖,也太甜了吧

郭霄汉一点都配不上我们家可爱芳

那蛆才配不上我们家神仙老汉呢

我们圈地自萌,你们不喜欢别看,碍眼。



观众们对这糖,有褒有贬,有喜欢有不喜欢的。但是都真的这是假的,也没有人上升正主。两人还是像以前一样,不去在乎那些流言蜚语。芳汉在等观众们接受,接受自己,接受他们。



现在整个七对里,只有两个单身汪了。这两个人为了避免不吃太多狗粮,都是准时来,准时走。在后台的时候,也尽量离这群人远点。下台了,这一帮人在哪里肆意的撒着狗粮。虽然芳芳和老汉不像他们撒的明显,那也是下了台就坐在一起,拉个手,看手机。或者芳芳躺在老汉的腿上睡觉,老汉则给芳芳讲故事。



张九泰无奈的说到:你们能不能可以了,烦不烦人啊。这天秀秀秀的。刘筱亭在一边附和到:可不咋的,能不能行了。切,你俩要是看不惯也找个男朋友呗。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。



张九泰和刘筱亭对视一笑。孙九芳噌一下的就从老汉的腿上起来,对啊,他俩还没有对象了。老汉,我们要不要帮他们一把,就像帮九熙和九华一样。好,都听你的。老汉宠溺的笑了笑。孙九芳又躺在老汉的腿上,开始想怎么才能让他俩在一起呢






啊,我可这是一个苦命的娃啊。人家芳芳躺着想,我坐着。不公平啊。好了,我知道你们有的人看不懂,等我都写完了,你们就知道了。这是一篇由副CP引出主CP的一个故事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)